2012年3月27日

舒淇艷照微博

舒淇艷照門 3點全露古裝舒淇艷照微博瘋傳 舒淇大崩潰

微博讓藝人分享感受,但想不到在微博內也出現「網絡暴力」。趙文卓與甄子丹因電影《特殊關係》的拍攝風波,雙方好友均站出來相挺,舒淇因曾與甄子丹合作,故此在微博讚甄子丹敬業認真。不過,一句評語卻惹來網民炮轟,她是繼王晶之後,另一位挺甄子丹的藝人被轟爆微博,同時,就連她成名前所拍的3點全露古裝艷照都被翻舊帳放上微博。舒淇艷照微博事件,已引起各方的關注。另一方面趙文卓亦透過微博澄清,否認僱用「網絡打手」將舒淇微博洗版,還呼籲有關技術人員可公開該網民的IP地址,以證自己光明磊落,還指期待與舒淇再次合作。

舒淇艷照微博
圖: 舒淇艷照微博

舒淇挺甄子丹遭網絡暴力 陳年艷照瘋傳 舒淇大崩潰

舒淇艷照微博
圖: 舒淇 甄子丹

據了解,此事令舒淇大受打擊,舒淇大崩潰哭成淚人,感到很大屈委,哭崩的舒淇索性於3月26日凌晨1時30分刪除微博所有內容,就連所有關注都取消。舒淇此舉令朋友很擔心,紛紛在微博呼喚舒淇要想開一點,不要被別人影響;甄子丹更在微博痛斥「網絡暴力」幾近失控,令他憤怒又痛心。

舒淇刪千條微博 取消所有關注

舒淇從沒逃避艷照的過去,不過部分網民令艷照在網上再度廣泛流傳,令她憤怒又傷心,所以她在一夜之間把逾千條微博刪除,並取消關注所有人。一班好友紛紛在微博為舒淇抱不平,包括陳坤、伊能靜,姚晨等,何韻詩更在微博寫上:「所謂氣質,就是從體內散發出來的一種磁場,並不是任何外在的東西可以添加或拿走的;她是我認識的女生當中,少數從內到外都那麼美麗動人的一位。別為這些無謂人無聊事傷心,想傷害妳的人並不會得逞,愛妳的只會看到妳的努力,看到妳的善良,其他的一概不管。笑一個嘛,小姐! 」

甄子丹炮轟網絡暴力

甄子丹亦看不過眼,他在微博上發言:「感謝朋友對我的支持,同時因為你們的仗義,抱歉令大家無端受到牽連。面對失控的網絡暴力,我感到無力、痛心、憤怒!我還是那句,一星期前說的那句『非要耍流氓的來這裏好了!』多行不義必自毁,請自重。 」不知舒淇何時才肯「出關」再現微博呢?

短片: 舒淇舊艷照被翻出 「感恩傷害我的人」

舒淇挺甄子丹祼照被翻出 公園哭崩

標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