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9日

齊B小短裙 第一制服美陸模 周蕊

齊B小短裙
爆出新詞彙「齊B小短裙」的周蕊是大陸知名模特兒,有「中國第一制服美女」之稱,曾獲得騰訊網第一屆汽車模特兒大賽冠軍進入第60屆世界小姐大賽大陸地區十五強、第十四屆全國推新人大賽廣告模特兒組全國十佳新浪網New Girls團隊女孩、搜狐網第九期電子雜誌絕色女神等等。

周蕊emily3月13日在微博發了這樣一條短訊:「感謝我的生活一直有你陪伴,感謝乾爹兩會期間百忙中抽出時間舉辦生日宴,書法家李羊民老師題詞:常相 愛,貴相知…」

照片上,周大美人與腰系愛馬仕皮帶的官員模樣男子手把手切蛋糕,身穿「齊B小短裙」的周蕊因此在網路爆紅。自爆乾爹為她慶祝生日,引發不少網友圍觀。而她微博另一條訊息提到「穿齊B小短裙」,讓網友大感震驚,直批該詞不文雅。

齊B小短裙

圖: 齊B小短裙

「齊B小短裙」,如此性感的詞彙絕非一般人能創造出來,它的擁有者是號稱「中國第一制服美女」的知名模特周蕊emily。網友發現在2012年2月19日15:25分發佈的一條微博,內文是:「某小朋友說以後禁止我穿齊B小短裙」,同時還有一個黑絲襪粗大腿的配圖。


圖: 齊B小短裙

當事人否認男子是乾爹
隨後網友展開了對乾爹的人肉搜索。與此同時,卻傳來周蕊否認照片中男子是乾爹的消息。騰訊微博加“V”的知名帳號 “鐵肩俠”稱:『女主角發聲明「清者自清!微博所述 “我們”指的是我與我的男朋友,乾爹是為我跟另朋友舉辦的生日小聚,請大家不要拿倫理道德來作為茶餘飯後的議點......」但該聲明已被刪除。』

什麼是「齊B小短裙」
網民批評「齊B小短裙」這個字意識很不雅。究竟「齊B小短裙」是什麼意思呢?由於香港、台灣與中國對B字的理解可能有所差別,因此先根據周蕊上傳的性感短裙照來推理,這應該是指超短的短裙,而齊應該是指跟某個處成水平對齊的意思,按照相片高度,該位置附近的身體器官只有臀部及下陰,所以齊B有可能是指跟這兩個部位其中一個呈水平對齊的意思吧!

此外,筆者也嘗試在網上尋找齊B小短裙的其他解釋,其中找到一些解答「很短的那種、包臀、超短、性感外露、時尚大膽、美女吸引眼球的必殺裝扮」

至於周蕊自己也有對 齊B小短裙」的意思作出解釋:「與B同齊,這下解通俗了吧。」

齊B小短裙
圖: 性感齊B小短裙


短片: 齊B小短裙

標籤